7/21 VS之夜昨天晚上去了VS 這次看到好多人這是我第2次去那邊 跟上次不一樣的是 昨天晚上人爆多ㄉ公司裡ㄉ人有小夜 刺刺 狗狗 烏賊 土司 小本 叭哺兔子 糖糖 MO 無心 寶 家玲 慢慢 還有很多我都忘了到了1點多 他終於來了 他穿著一件白色的賽車服 好漂亮好想衝過去跟他說我喜歡她 可惜自己太膽小了我是怎麼了 對於其他人我都敢說 可是一遇到他我就變啞巴真是氣自己不爭氣 唉~~~~~~~~~~~~~~~~~~~~~我只能在他身旁默默的保護他注意他的安全吧!!真是無奈.....到結束的時候才知道無心的手機不知怎麼搞的居然不見了.....一聽到他手機不見我就打給我在VS裡的店員朋友小風 想問問看他們有沒有看到但是都沒有人接聽 都語音.........後來跟刺刺 寶寶他們去看刺刺ㄉ朋友 他們一夥人用到5點多才散會我也就那時才回家囉~~回到家快6點 剛好那時爸媽都醒來準備要出門工作ㄌ就想把我一起拖去工作 但我管他的 一躺到我美妙的床上 我就睡著...但是到了早上9點半我就睡醒開始上網等打電話叫他們要上班的起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63 的頭像
    zd0000363

    胎毛筆

    zd0000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