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ㄉ新戒指之前去泰國掉ㄌ對戒是我掉ㄌ第2ㄍ對戒一直被小新唸手突然沒戴戒指超不習慣整天一直跟小新說要買戒指..小新總是說...那ㄇ浪費..明年就要買鑽戒ㄌ小新突然在今天潤7月七夕說去買對戒....讓我有點小傻眼(心理在暗爽...其實是因為前一天小吵架,想安撫我ㄉㄅ!!)後來因為下班衝去買有點趕.....所以就找有空ㄉ假日去買直到9/9才有空去SOGO買一到SOGO發現原本1F賣配件ㄉ櫃都不見ㄌ所以就到處晃晃......只有在3F看到單一特價拍賣配件原本都找不到...小新都說算ㄌ不死心ㄉ我說..不管在去1F晃晃...結果超巧ㄉ...再看對戒ㄉ時候店員突然說...小新ㄉ戒指是ㄊ們家ㄉ後來拿出女生ㄉ給我看....就是我掉ㄉ那款原本想買新ㄉ款式ㄉ對戒...結果我和小新ㄉ手都太小..戒圍不合所以決定我自己買之前掉ㄉ那款(那款原本是在新竹買ㄉ...結果在居然在中壢找到)小新買項鍊...把之前掉ㄉ第一ㄍ對戒套在項鍊上當墬子還被笑說...不要在掉ㄌ..不然項鍊上ㄉ墬子會越來越多因為手太小要戒指要調貨...昨天收到新ㄉ戒指哈哈!!似曾相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63 的頭像
    zd0000363

    胎毛筆

    zd0000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