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的米格魯--哈利長大會顧家了[愛哭的米格魯—哈利長大會顧家了] 我們家的哈利真的長大了!最近我發覺哈利真的越來越懂事了再也不像過去這麼的調皮,這麼的不聽話這可以從許多地方看出來像是過去只要放哈利一個人自由行動哈利就會拼命的往外跑任憑我們怎麼叫都喚不回就算跟在他後面追的累的要命,哈利也是頭也不回有時還會淘氣的故意停下來等我待我走近他身邊時卻又馬上跑掉讓你不氣都不行但最近哈利真的變了不論他跑到哪裡只要我們一叫他哈利就會跑出來讓你看一看或是立即跑回家特別是爸爸或媽媽叫他時哈利一定會馬上跑回來決對不會欺負老人家還有哈利現在也很會顧家只要叫他乖乖的顧門哈利就會守在門口專注認真的守護戒備只要一有陌生人經過門口哈利就會大聲狂吠提醒我們但是只要是熟人來訪哈利就會搖尾拍門並拉低嗓門的通知我們若是看到我們返家或是外甥他們來到哈利更會主動的幫我們開門很奇怪的是像我開車回家車還離家很遠時哈利就已經開始跑到門口等待提早告訴家人我馬上就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63 的頭像
    zd0000363

    胎毛筆

    zd0000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