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送你ㄧ朵白玫瑰友人去年歲末送了幾株玫瑰給我們栽種當時我們並不知道這些玫瑰會開出什麼顏色的花朵只希望它能為ㄧ整片單調綠葉扶疏的花圃帶來些許的色彩幾個月過去今年春天初臨時第一朵玫瑰終於盛開是一朵典雅聖潔的白玫瑰這朵高雅的白玫瑰在綠葉襯托下略顯孤芳自賞讓每一個走過花圃的人都不禁要停下腳步凝視 為它的美而讚嘆就連平時放肆胡亂採密的蜜蜂 蝴蝶也不捨ㄧ親芳澤我想把這朵白玫瑰送給遠方的妳希望你能將它細心的握在手裏就像我曾如此對你付出的真心可是玫瑰再美 總有謝的一天如同青春再怎麼的可貴也不會倒流但我希望你能永遠記的這一年春天我曾送你一朵白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63 的頭像
    zd0000363

    胎毛筆

    zd0000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